離開別府,我們往福岡去
往福岡

這段路很有英國田園的感覺,全車在昏睡的時候,只有酷愛歐洲風景的我和坐在後面的stacy,興奮的拿著相機猛拍
往福岡

往福岡

福岡的第一站──太宰府。太宰府就是日本的孔廟,造訪的時候正好是三五七兒童節,就是屬於三歲、五歲、七歲小朋友的兒童節。所以路上盡是穿著傳統和服的小美女、小紳士。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這個弟弟……我擔心快門不夠快抓不到他的英姿,所以設定了連拍,意外捕捉到這組可愛的連續畫面。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載著人們滿滿的期望
太宰府天滿宮

「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太宰府天滿宮

這是許戀愛願望的
太宰府天滿宮

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大鳥居
太宰府天滿宮

原來小朋友在個棚子下變裝呀。阿嬤正辛苦的幫「咬咬酸」的孩子穿和服。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商店街。最有名的梅枝餅是大門出來左手邊那間,但是已經是一條人龍,就不想跟著排,隨意找間小店買了個梅枝餅嚐個味道。Hmmmm……就是霜淇淋的皮包著甜甜鹹鹹的紅豆泥。
太宰府  太宰府-梅枝餅

太宰府-梅枝餅

太宰府-梅枝餅

還有很多特別的和菓子
太宰府

太宰府

年輕的同事們陷在這間鬼太郎專賣店。我是太老了嗎?! 鬼太郎是啥米碗糕???
太宰府

太宰府

太宰府  太宰府

今天的活動很盛大,離開前看到這群身穿和服的女人
太宰府

西鉄~~~~~~好想搭上去,自己先回天神去逛逛。但是既是跟公司出來就不敢這麼任性。可是事後才知道其實老闆自己在這裡也脫隊去鳥栖outlet了。
太宰府車站

先載要去逛outlet的同事到Marinoa city,才折回Sea Hawks hotel,所以我到天神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速速買好人家托買的UNIQLO童裝(其實自己也敗了一海票給蘇嬌黛),再瞎晃著找一風堂吃拉麵去。
福岡-天神

它,就是頂頂有名的一風堂
福岡- 一風堂拉麵

因為背著一包大相機+兩大包童裝(其中一個袋子還是農會那個很聳的紅綠網子包),進到一風堂之後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低著頭猛吃拉麵,現在問我那拉麵什麼味兒,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咧~
福岡- 一風堂拉麵

坐地鉄到中州川端這站,下車後穿過商店街就會到運河城。晚上七點多,我的玩伴們被另外一群人搶去,她們說吃完飯會到運河城跟我會合,不過我想她們要脫身應該不容易,我獨行的可能性比較大。
福岡- 中州川端的商店街

快到X’mas,運河城佈置得很有過節的味兒
福岡運河城  福岡運河城

福岡運河城

福岡運河城

福岡運河城

福岡運河城

果真我已經又逛完運河城,我的玩伴們還沒脫身,決定自己到屋台吃個飽
福岡- 中州川端河畔的屋台

福岡- 中州川端河畔的屋台
在屋台酒足飯飽後,再以步行的方式到最近的地鉄站。不知道那一步走錯了,我沒到來時的中洲川端,反而走到它的上一站。這中間不小心還走進風化區,那些穿黑西裝像圍事的大哥們看我身上大包小包一副像地攤來批貨的,沒人想找我麻煩。但是有其他同事誤入風化區卻被騷擾。

看到沒~~~三大袋,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福岡- 地鐵

第一次坐日本的地鉄,真的如朋友們說的,還是台北捷運明亮舒適。
福岡- 地鐵

看到福岡巨蛋代表飯店快到了……肩膀快斷掉還是要挺住拍了幾張Yahoo Doom
Yahoo Dome- 福岡巨蛋

Yahoo Dome- 福岡巨蛋

到了,Sea Hawks Hotel到了
Sea Hawk hotel  JAL SEA HAWK HOTEL

清晨的福岡巨蛋

回程才吃到真正的kitty餐
回程才吃到真正的KITTY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