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規劃廚具該怎麼作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廚房應該很大,說真的,就算天天都去看,只要一離開新家,就會忘記廚房到底實際大小是怎樣(我是指數值都知道,是感受上會忘記它到底有多大)

所以,一開始是做L型的規劃
廚房平面3

直到真的把大小量化,並且畫在紙上的時候,才發現因為廚房也是呈L型,又有一整面牆是窗戶,真正能做上櫃的只有比較短的那面牆,放了冰箱、抽油煙機後,就沒有地方放烘碗機了=.=。如果硬要塞下去,烘碗機就會深入到我手構不著的地方。

後來改成這樣一字型,冰箱挪到角落去。這樣會有兩個問題,一個是開冰箱的時候人要退到後陽台去。第二個就是切菜的地方變好小………。
廚房平面2

立體的圖是這樣
廚房

好煩哪,但是想破頭還是找不到解決的方式。我們又不想把冰箱搬到飯廳去,這樣一進門就看到個大冰箱在那,視覺上會覺得房子很窄。還有吃飯的時候背後站了個大冰箱也怪壓迫的。

先暫時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