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LIATORP電視櫃。蘇嬌黛の爸叫我來幫忙時已經進展到這了。
liatorp2電視櫃

liatorp3電視櫃

呃~~~這不是組到「Key呸面」啦,因為木工夾都去夾衣櫃,所以蘇嬌黛の爸叫我躺在上面壓緊桌面和櫃體。
liatorp6代替木工夾

換掉原來的古銅把手,小花是不是柔和多了呢?
liatorp4電視櫃換把手

同樣的,背板換成企口板、上OSMO。這時蒼蠅又在旁邊嗡嗡叫:「不用漆啦~~~不用漆啦~~~」煩餒
liatorp5電視櫃上漆

這個coffee table是我組的,有人因為上衣櫃背板聞太多優麗旦毒氣,跑去頓丟不理人,叫我自己裝。
茶几1開箱

茶几2框架up

茶几3抽屜上木工夾

茶几4抽屜up

蘇嬌黛很愛這一格一格的coffee table,可以藏好多東西。
茶几7藏鑰匙

「喔~你發現我藏你鑰匙喔?!」
茶几8被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