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毛生病這一個多禮拜來,每天回家腳步之沉重,上樓的時候總是一長嘆再一長嘆,胸口總像被大石壓住一般開心不起來。新家佈置的事也先擱在一邊,暫時無心弄那邊。昨天回到家要開鐵門時,透過縫細看到鞋櫃上放了個箱子,Priority Mail......莫非我的LC愛心鍋和ZWILLING BREAD KNIFE到了
DSCF1323

やっばり
DSCF1324

Jennifer寄出之前提到zwilling bread knife因為很長,所以她把紙盒拆掉、刀斜躺著才足以塞進這個比較便宜的箱子裡。所以要小心開箱
DSCF1326

整支刀包得跟蠶寶寶一樣
DSCF1327

天天在期待的東西寄到了,哪管得了36度的高溫,連電扇都捨不得先開的在開這盒priority mail。可是Jennifer包東西的功夫了得,這刀包成這樣,我足足花了半小時,也只開一半為了不要刮傷刀子,我可是拿妹修眉毛的小剪刀,搞得跟手術一般的1mm、1mm的剪開,但是沒有小護士幫忙擦那一直滴到眼睛裡的汗水。
DSCF1330

都是阿母沒事幫我報名雙人牌辦的研習,害我上完課覺得這輩子怎樣都至少該有一個鑄鐵鍋,請Jennifer買了LC愛心鍋之後又不小心看到zwilling的刀在特價,於是又追加了一把刀。Zwilling Select系列的刀是該品牌裡面很頂級的系列。我本來是想敗下整座刀架加十支刀的,後來想想當年去德瑞蜜月敗回來那支five stars的主廚刀,阿母用不習慣已經過戶給我了,既然已經有把主廚刀,還敗一整組刀幹嘛。況且那一把把各有其功用的刀我不見得用得慣,ex:水果刀好了,我還是習慣用菜市場買的那把鋸齒刀。想來想去只有麵包刀!!!我沒有麵包刀。
DSCF1335

將~~~~刀和刀柄一體成型
DSCF1336

這口Le Creuset的愛心鍋,跟Kitchenaid stand mixer一樣,大三看陳妍希作點心過生活每集都有它,從那個時候就笑想要這個鍋到現在。
DSCF1338

一開箱,不妙,又是引人躁鬱症發作的保鮮膜!!!
DSCF1339

好不容易幫鍋蓋脫殼
DSCF1340

蝦米連鍋身也用恐怖超黏保鮮膜裹起來。Jennifer~我對妳的保鮮膜真是又愛又恨,它把我的刀和鍋保護得真好,可是對猴急開箱的人,它真是會引發躁鬱症哪~
DSCF1341

OH~~~看到這個鍋蓋把手也包得跟蠶蛹似的,我這輩子第一次開箱開到要飆淚   但足見Jennifer認真負責的態度。
DSCF1342    DSCF1343

又好不容易拆掉鍋蓋把手的保鮮膜之後,發現好像需要一字起子!!!  起子......好像都去新家了柳~翻遍全家的櫃子,果真沒半支一字起。情急之下掏出ikea會員卡,怕了吧,就知道我多麼急著把它們組起來
DSCF1344   DSCF1345

DSCF1346

DSCF1350

好了,我已經聽到蘇嬌黛「ㄧ、ㄚˋ~ ㄧ、ㄚˋ」的上樓聲,趕快收起來先
DSCF1351

有人昨天去買了sony bravia大電視,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這鍋和刀厚?! 況且我們昨天講好了,買了電視以後對我要寬容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