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6
某天帶著蘇嬌黛到誠品找大阪的旅遊書,小妮子看到這隻黑貓就攬在手裡,好說歹說就是不肯放下,最後只好投降買給她。這是個惡例沒錯,但是其實會讓我掏錢買這黑貓,也是因為身為執法者的我,呃......也覺得這黑貓還滿可愛的,就買來做廚房的門擋吧,正好蘇嬌黛最近很愛用力打開關上廚房那道實木門,真怕實木門的白漆禁不起一次次「乓乓乓」的大力碰撞,提前斑駁。

 DSCF1388
原本強化玻璃只要貼爐台後面而已,料理台後方我想讓它維持露出磁磚的樣子,再在上面貼三片諾貝達的南瓜磚。玻璃師傅來的那天我不能請假,阿母開門讓師傅進去自行施工。等我下班回去一看,啊怎麼整片牆都被貼上強玻了?????這樣不僅南瓜磚沒辦法貼,連吊桿也不知釘哪裡去,強玻要打洞必須在貼之前就要先打,已經貼好了是不可能再在上面鑽洞。並且高身櫃的側面卻沒有貼強玻,這樣以後炸東西一定會把高身櫃側面噴得亂七八糟。雖然已經付清廚具的錢,陳先生還是很負責的叫強玻的師傅再來一趟,把高身櫃側面也貼上強玻。而原本廚具的費用裡強玻那項是只有計算爐台後方那一小塊的,師傅多貼的這一區,陳先生並沒有跟我再收錢,這算賺到嗎?!

至於南瓜磚,義大利那裡後來說停產了,過幾個月又說願意為我和一些還想買南瓜磚的人開模,又過了幾個月又拿翹說不燒了,這半年來我跑諾貝達n次,手機錢也花了一堆,還被店長氣過幾次,最後還是買不到南瓜磚。不過我已經學會看開點,對那些買不到的東西就別再那麼執著的非要弄到不可。後來在金山南路一間磁磚店看到這三片花磚,其實也挺可愛的。

DSCF1387
好奇吧,怎麼把磚貼上的。答案是:口香糖。不是真的口香糖啦,是3M一種長相神似口香糖的黏土。把磁磚四角各黏一小塊黏土再往強玻上一貼,剛開始還怕磚會掉下來,後來發現三片之中一片貼歪了,想要把它橋正,還......動不了它咧。

廚房-外拍
廚房裡這扇大窗正好正對著人家的後陽台,有天早上急著上班,穿著睡衣、頭髪亂亂的就走到後陽台拿上班要穿的洋裝。一進廚房剛好跟後面的鄰居照了個面,他...他...他就穿了個小褲褲而已。買尬~~~當晚就殺到永樂市場買塊小花布回來把窗給遮上。

DSCF1386
只是......淡藍配白色的廚房好像跟小花不配,這小花窗簾一上去廚房就有些聳掉的感覺。有空再把它換成我愛的みずたま,現在先遮遮起來,可不想再看到裸男。

DSCF1385
下星期訂製的many餐櫃會送來,到時候這個有點混亂的角落就會整齊一些。快~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