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架

這面白色文化石牆壁的前面,規劃了要放一個大大的宮格書櫃,在IKEA和各大家具店找了很久,沒有合適的的規格。索性跟快樂女木工買了一些木板,原本是我自己要把書櫃完成的,結果第一次開修邊機,雖然門窗緊閉,但是我們家窗戶只是氣密並不是隔音窗,銑了幾條溝之後,聽到後面鄰居的小BABY哇哇大哭,基於同理心,我就再也沒有進行我這第一件木工作品。放了大半年,蘇嬌黛の爸恐嚇威脅拜託,我可以不理會樓上神經質的鄰居,但是我沒辦法不理會大哭的baby。男人畢竟心腸比較硬,乾脆利用出長差獲得的長假,自己把它完成

我的新書架    蘇嬌黛馬上鑽進去演起「超人」,臉朝裡面手摸耳朵在講電話。

啊mm啊~妳怎麼沒穿內褲飛出來咧??

我買的是古橡木色的環保漆,因為年前很忙,沒有到現場看實際的顏色,漆刷完之後出忽意料的深,乾了以後是有淡一點。本來擔心會影響客廳的採光,看久了覺得好像也還好。

馬上把繪本、一海票的食譜、麵包書、旅遊書、日文英文課本全放上去,再把從德國買回來的風車、smoker、房子模型放上去,蘇嬌黛の爸在書櫃的頂端放上我們出國拍的相片,整個fu就好起來囉

蘇嬌黛的繪本都很大本,左下角那一格的隔板乾脆抽起來。丫咧,小猴把自己塞在裡面,那書咧
DSCF2111

厚~我才一轉身,她就把書全拉拉出來
DSCF2113

媽媽,妳發現囉?!
DSCF2108

最後索性轉身過去,不理會外面嘶吼鬼叫的老娘
DSCF2112 
嗯~~~等蘇嬌黛上學比較穩定,再來做幾個日雜上的布盒點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