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春天到了,我們住的四號3樓漸漸來了幾隻惱人的蚊子。點個蚊香驅驅蚊,不要來咬我的寶貝蘇嬌黛。
IMG_2861
這玩意兒叫「蚊遣り」(kayari),去年去京都玩的時候,下塌的民宿門口就放了一個,我對兔子飾品很沒抵抗力,住了五天,每天都去問民宿老闆松井さん他的蚊遣り是去哪買的。好心的松井さん回家問了松井太太之後,還上街幫我找了一下,不過因為已經是九月,京都不見什麼蚊子的踨影,這類東西也會暫時從市面上消失。

IMG_2870    晚上我用民宿電腦上日本樂天,找到好多款蚊遣り就是沒有兔子造型。松井さん很好玩,拉著張椅子坐在我旁邊跟著逛了起來,一直說「豬的造型很可愛,妳買豬的啦~」人家就是愛兔子的啦~

回到台灣,想不到Y拍有賣家在賣耶,但是價格比松井さん告訴我的貴了一倍。算了,跑單幫扛東西回來也是很辛苦,但重點還是我對兔子沒有抵抗力,雖然貴一倍還是執意敗下去。

兔子打開以後裡面可以放上傳統的環香,蓋上蓋子也比較安全,不怕燙到蘇嬌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