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06
好像.......自學校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過真的是為了想吃到飽而去這種食べ放題餐廳。

這間是阿母朋友新開的帝王蟹吃到飽火鍋店
eat_01

蘇嬌黛の爸自四月底接近五月開始,就一直問我想要什麼,他覺得每天早上看我做書包和蘇嬌黛的夾心餅人,好辛苦,母親節快到了,蘇嬌黛該送我個什麼才對。我說我好想要一台日本歐A魯在騎的腳踏車(p.s.アイボリー那台),人家不想再騎童車上班了啦。不過像這種大費周章才能弄到的禮物,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突然想起阿母說她前幾天去朋友新開的餐廳大啖帝王蟹那副滿足樣,我就提議「不然去帝王蟹吃到飽好了?!」
eat_03

除了帝王蟹吃到飽以外,還有美國安格斯牛肉片、澳洲培根牛肉、松阪豬.....一些比較高檔的食材。
eat_02

eat_06

厚~終於可以像電視演的那樣,拉出一整條蟹腳來。
eat_09

這盤活跳跳的蝦,不斷想衝出封鎖線
eat_11

整條塞進嘴巴,滿到不能講話,再幸福不過
eat_05

可是....不知道是老了戰鬥力不再,還是怎樣,走出餐廳以後,我跟蘇嬌黛の爸都覺得,確實是吃了很多蟹,可是為什麼還是有種稀微的感覺,好像滿足感沒有達到百分百,可是肚子又撐到當天晚餐都不想吃,整個很矛盾。
eat_10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