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_Balbianello_disegno_b
圖片來源:FAI

villa_頁面_1
照片翻攝自購回名信片,請勿盜圖 

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在Lenno那一站,搭快船(fast service)到Lenno只要半小時,慢船要一個半小時。
  台灣很少旅行團會到COMO這個景點,blog也鮮少有人提及。Como這個地方從米蘭坐火車過去約半個小時,雖然不遠,但如果是自助玩北義,行程原本要走的點就已經不少了,再從米蘭特意的拉過去como,加上Lake Como的船班並不是很密集,光Como這個地方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整個北義的行程會變得非常緊湊。

忘了在什麼機緣下看到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這張側面小碼頭的照片,一直被這張照片魂牽夢縈著,有一天一定要去一趟。
como
 圖片來源:Gestione Governativa Navigazione Laghi 

早上起床天氣原本是陰的,走到碼頭的路上漸漸放晴
0613-0001

0613-0002

快船不能上甲板,窗戶也不能打開
0613-0003

慢船可以上甲板,並且航線較靠近岸邊,可以看清楚沿岸其他美麗的Villa。時間如果足夠應該要搭慢船好好體會Como的平靜與美。Como星期日的船班減班減到很少,看完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還要趕回Como搭車到Lugano,前面也提過,星期日火車班次也很少。所以說如果要安排到Como,最好待上一整天,並且不要是星期日,會比較不那麼趕。
0613-0006

0613-0007

沿岸有很多規模比較小的Villa,有些是私人的,好萊塢有許多名星在這裡置產,ex:喬治克隆尼、阿湯哥;其他也有的是義大利政府所屬的FAI管理。 這裡是好野人的度假天堂,所以路上都是名牌跑車,湖面也有很多私人的風帆。
0613-0008 0613-0009

0613-0010

fast service不到半小時,那看似飄在湖面上的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就在眼前了
 0613-0011
0613-0012 0613-0013

懊悔沒把小小白帶出來,不然可以拍下好野人攤在小船上享受陽光的幸福樣
0613-0015

從Como到Lenno沒幾站,就這幾個站裡面,Lenno最美
0613-0016 0613-0017 0613-0018

下一站:還是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

Lake Como船班資訊:http://www.navigazionelaghi.it/home_e.html



4/22 拿到Swiss Pass
5/17 申根簽證下來
6/10 Swiss~Suisse~Svizzera~I'm coming
6/11 St. Gallen 聖加崙修道院、世界遺產圖書館
6/11 小蓮的故鄉~馬恩菲爾德
6/11 冰河牛奶湖
6/12 Brusio大迴旋鐵道
6/12 瑞義邊境來來去去才回到Lake Como
6/13 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上)
6/13 The Villa del Balbianello(下)
6/13 前進策馬特
6/14 Gornergrat Bahn
6/14 冰封世界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6/14 Montreux夜拍西庸古堡
6/15 西庸古堡
6/15 Lavaux世界遺產葡萄梯田
6/16 快速遊Vevey、相機博物館
6/16 GlodenPass-Classic黃金列車之古典車廂
6/16 Kornhauskeller穀倉餐廳
6/17 白茫茫皮拉圖斯山
6/17 穆塞格城牆、打傘逛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