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桜開花傾向

                     
  エリア 都道 スポット名 開花 5分咲き日 満開開始日 桜吹雪日 昨年 5年平均
府県 (一輪) 開花 開花 ※1
近畿 京都 京都御苑 3月23日頃 3月27日頃 3月31日頃 4月4日頃 3月17日 3月21日
大阪 造幣局桜 4月9日頃 4月13日頃 4月17日頃 4月21日頃 4月12日 4月9日  
                     

資料來源 :さくら情報 - ウェザーニュース

我跟蘇嬌黛又要再去京都,這次是陪她爸去玩,雖然他本人很不爽我這麼說,但是當蘇嬌黛報價給他說五天四夜,我們一家三口機票+住宿預算約NTD63,000左右時,明明是他絲毫不考慮的就說「訂吧!這輩子,死以前一定去一次盛開櫻花的京都」又嘶嘶念說他好久~好久~沒有出國休假 。

是說.....這幾年氣候變化很大,日本官方氣象單位已經不想再做櫻花預測,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幸看得到......不用滿開啦,5分就滿足了。

題外話,我的瑞士還有最後兩天還沒寫、土耳其也還有一天、上次跟阿母去的京都因為來後筆記本丟掉,後面大阪那一天也沒寫。看到yingyi來留言,是該處理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