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次的緞帶選得不好,這種材質的緞帶容易斷裂,而且要做出這樣捲捲的效果沒有預期中的好看。本來沒打算PO這篇的,但是蕃茄舍的EVA兩次都在很趕的情形下把公仔趕出來,就在這裡幫她打一下廣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次的公仔頗獲大頭好評,這次敝部門的"笑廉仔"要歸任,大頭說「就再送上次那個公仔吧~」

其實本來想阻止他的,接連著都是送公仔感覺沒什麼創意,不過大家都在忙,沒時間再找什麼禮物。

認識"笑廉仔"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次做得比較不像,我要幫EVA辯解一下,因為這次只提供一張照片給她,揣摩起來不是很容易,上次老闆歸任的那個公仔是正面側面後面一共給了五張照片,所以可以做得很像。

訂製公仔都有公訂的工作天,我們兩次麻煩EVA都在很趕的情形下。EVA知道公仔的主人都是要歸國,下次再來台灣不知是何時,所以非常配合我們緊迫的交期,這邊要跟她說聲不好意思,也很謝謝她兩次的大力幫忙。

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要插一塊五分埔的牌子,因為笑廉仔住在五分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