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6

鼻子手術之前趕工的醬料架,幸好是趕在手術前完成,開完刀的這一個星期內不可以提重物、彎腰、低頭,否則鼻血可能會共共流。

入住兩年後廚房亂象開始,這張都敢po出來,敢情是老臉都不想要了?! 可是不po....又怎能說明這醬料架有多迫切。這又要舊事重提,當初流理台這邊的牆是沒打算鋪強化玻璃,要安裝吊架的。但廚具配合的玻璃師傅來安裝時,覺得怎會有人只鋪爐台後方而已,就好意的把爐台+流理台整面牆全鋪上,事後想鑽洞裝吊架也沒辦法了。所以我的哩哩扣扣的用具、醬料只能以那副亂象存在在流理台上。
IMG_0004

這個可愛的日本醬料架,商品加上運費大概要台幣四千多,雖然很可愛,但是我還沒失心瘋到硬要把它敗回家。這張圖存在我的X-file已經好久好久,其他的木工作品我不會完完全全的copy別人的設計,大部分是自己的想法,唯獨這個醬料架,實在太太太想要它了,我承認,厚顏的copy了99%的設計。
781024px01_24011A
(圖片來源:日本網站)

插撥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空壓機和釘槍,不是小孩。特別情商空壓機老闆借我這張照片,這台迷你空壓機非常的輕巧,老闆的兒子跟蘇嬌黛差不多大,一個三歲小孩都提得起來 無油而且靜音。
1214467726-ac-1018xf9x0600x0450-m

替老闆打一下廣告,以報答接送之恩。這間「誠信五金」在龍山寺站(他們在Y拍有賣場,打誠信五金去搜),買空壓機那天遇上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我其實已經走到老松國小了,只要延著老松國小的前門再走幾步路就到得了誠信五金,因為沒帶傘,只能蹲在騎樓等雨停。老闆一直打我的手機確認我走到哪裡去了,知道我沒帶傘,就說「妳留在原地不要動,我叫我家細漢餒去接你」。十分鐘後,一個相貌老實的少年,扛著一支五百萬出現在眼前,揪感心的一家店~

IMG_0007醬料架板厚只有1cm,沒辦法鎖螺絲,評估了一下日後製作輕木工的機會比較多,還是敗一台空壓機和釘槍比較好。

用釘槍做起來真是有一股爽快感,咻咻三兩下架子就完成了,鎖螺絲還要大洞小洞內內外外打洞打到頭昏。
 


上完第二道漆,打磨之後,看~~~真的會滑溜到發亮。上次教Martina做的架子,上漆打磨後她說真的可以體會我說的「想把臉貼上去」
IMG_9998

將~回復一個清爽白淨的流理台,而且這樣拿取那些瓶瓶罐也比較方便
IMG_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