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中秋這三天被這個離機閃閃到很想揍人,看在最後肇事者幫我成功拍出「Merci」的字樣,姑且放過他的離機閃。
IMG_0345
開始玩十字繡時就想做一個這樣的針插,現在記性不好、眼睛也很瞎,常常放下針就不知去向;材料都買齊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合適的pattern繡上去。朋友最近也迷上十字繡,想她應該也需要一個針插,買了個一樣的玻璃密封罐,先做一個給她。

罐子原始的樣子
IMG_0037

要圓滾滾的瓶身上蓋上這個章並不容易,常有一部分的圖案沒接觸到玻璃,章沾了顏料碰到玻璃又容易滑走,就算沒有滑走,有時候顏料沾不均勻,部分圖案沒出來,蓋了又擦弄到半夜。
IMG_0345-1

塞棉花之後要把鐵片塞進去,也是弄到一整個想翻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遇到這草皮章時真是驚喜萬分,想要這樣的章好久好久了
IMG_0348


蝴蝶詩篇的草皮章加上Merci,最後加上法國國旗緞帶,整個法國風到最高點。蓋子打開以後,朋友可以把和我一起團購來的小配件、小扣子全丟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