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朋友最近迷上用麵包機做吐司,總說要做一條給我吃吃看。接過那沉甸甸裝吐司的紙袋,朋友說裡面還有她自製的蘋果果醬、鳳梨果醬、雞肝醬。朋友說鵝肝取得不易,所以她用雞肝做的。雞肝醬耶~~~我本來就很愛雞肝,買滷味、燒烤、下水湯,這個是一定要的啦,雖然心知肚明這不能吃太多。

離開朋友家,中途跑去逛寶雅時,眼睛掃視著要買的日用品,心裡卻一直掛念著紙袋裡的雞肝醬。最後終於忍不住,偷開蓋子挖了一小口"噹"了一下,真是.....美味極了,我發誓^_^Y絕不是為了討好朋友才來寫這篇,是真的好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星期天午睡醒來,發現家裡怎麼那麼安靜,小猴和她老爸出門去了。馬上跳下沙發直奔巷口全聯和全家,買了Ritz餅乾和咖啡,我要來好好享受。不知道為什麼那兩人不在家,餅乾就特別好吃,咖啡就特別香。

塗了雞肝醬的Ritz,送進去小烤箱稍為熱一下,冰得硬硬的雞肝醬就會化成綿密的口感,啜一口咖啡,真是享受~~~我竟然就這樣吃掉一半的Ritz和一瓶雞肝醬!


那對父女回來以後我又烤了一盤給他們,可以教一個三十幾歲的老北跟三、四歲的小孩爭食,可見有多好吃。我要去找無毒雞肝來跟朋友學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