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9

最後,我沒帶3kg的腳架上山,聽到函館山上領隊只會給半小時的時間,興頭就涼了一大半,乾脆手持隨便拍拍算了。到了山上,後來陣前換上的陽春腳架雖沒有象腿,腳也不算細了,架起來發覺根本站不穩,乾脆收起來。帶去的17-40mm、小小白都沒用上,這裡所有的夜景全靠24-70mm F2.8,手持拍攝,ISO切到2500以上+靠著欄杆+停止呼吸,勉強拍了一點能看的東西。我們家中島小朋友瞄到我的函館夜景,哇哇哇的嘶吼一陣,呵呵,應該還能看啦~~~。

函館夜景,與義大利那不勒斯、香港維多利亞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誰最大,不知道,看倌心中自行去評斷。領隊只給了45分鐘,感謝各位同事鼎力協助,有人幫忙佔位、有人幫忙蓋函館山記念章、有人幫忙揹我撤下的腳架、姐妹們還幫忙去買了函館山上好好喝的優酪乳,カメラさん沒拍到世界百萬夜景,怎對得起這些同事們。

秋天,大約16:30天就開始黑了,天候不佳,天黑的時間會更早,到17:10就完全天黑。
IMG_0284

IMG_0285

IMG_0295

IMG_0302

IMG_0317

IMG_0319

IMG_0329

IMG_0338

IMG_0343

IMG_0347

IMG_0355

拍的時候不僅要克服強風、冷到亂顫的雙手,後面的歐巴桑還一直推擠,有幾張有些微手震,就.......呼伊去啦,下次自助再拍更美的夜景回來。

點下圖看大圖(可以調快速丫,別傻傻等它慢慢撥放)
IMG_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