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bk

原本是打算去円山公園的「森彥」,但是.....跟團嘛,尤其是跟這種不好亂脫隊的團,最後就放棄森彥。而且出發前同事說札幌最近有熊跑到市區民宅,不斷恐嚇說我們不要咖啡沒喝到反被出沒的熊追殺。

也好,「森彥」已經被台灣各大旅遊書介紹過,去森彥就也沒啥創意。這間「倫敦館」幾年前第一次動念想到北海道自助時就調查過它,而且它離下塌飯店還滿近的,最優的是它開到23:30。

IMG_0178bk本來只有我們幾個拋夫棄子的OBS要來個女人的私密對話,未料在飯店大門口遇上兩個年輕的女同事。不是不歡迎她們,而是連日來的暈昡,已經被室友說我這幾天真是豬頭上身。雖然倫敦館就在飯店附近,我真怕又犯豬頭病把地圖拿反,在晚上快十一點的深夜把整坨人帶去什麼鳥地方。

推開倫敦館的大門,整群老女生小女生驚叫連連,裡面放眼望去全是古董。我在這台古董收銀機旁邊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好喜歡哪!!! 老闆允許可以拍照以後,真是沒在客氣的給它拍個夠。這古董收銀機老闆是真的還有在使用哦!
IMG_0152bk

IMG_0163bk

IMG_0163

IMG_0149

IMG_0154

IMG_0165

IMG_0162

IMG_0180

   

 


関連ランキング:カフェ | 西11丁目駅中央区役所前駅西8丁目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