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120426-151612GO鎖屏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剛開始使用時每次看著LOCK SCREEN時粉嫩可愛的背景,心情就一整個好。可是很快的就發現,找不到UNLOCK設定密碼的地方。爬文之後多半的解說文都說進去「桌面設定-->常規設定」(如)就會看到「鎖屏」的選項,進去就可以設定加密。

但,我的NOTE在任何跟設定有關的地方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鎖屏這個選項。UNLOCK SCREEN如果沒有加密,手機一旦遺失,撿到手機的人立Untitled
刻就可以使用你的手機,這是多麼危險的事!!!但這麼可愛的鎖屏背景實在不願就這樣放棄使用它。

煩了好幾天之後,今天下班後在公車上不小心被我試出來。其實很EASY,但就是因為太多的解說文都說桌面設定裡就可以設定,以致一直在不對的地方繞圈圈。

NOTE下載GO鎖屏以後,在「所有程式」的地方會出現鎖屏的ICON,點ICON進去以後會出現左圖「我的鎖屏」,目前所使用的鎖屏背景上會有一個蠟封章的圖案,請click下方的「設置」
SC20120426-183002就會進到左圖的「GO 鎖屏」設定的地方,click下面的「安全鎖」進去之後就會問是要用畫圖來鎖、還是輸入數字來鎖。我是選擇輸入數字來鎖,總覺得畫圖的方式很容易被破解。然後我有把「應急解鎖」的✔給取消,要不然長按音量鍵就可以解鎖,那也沒有鎖的必要了,還是麻煩點,乖乖輸密碼。





SC20120426-215519設好之後來試一下。沒有設定鎖屏密碼,拉動水壺就進到手機桌面。設過密碼,在拉動水壺之後就會出現下圖要你輸入密碼的畫面。

就醬子easy~~~但是不只我找不到哩。

SC20120426-183049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