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有著一顆滿滿是鑽的包扣,所以選布的時候很傷腦筋,太素、可愛風的布料不適合,選太複雜華麗的圖案,配上這種包扣,只有俗掉的份。走訪好多布莊,敗了不少布,回家配一配又覺得不妥。最後是去修理裁縫車,等待的時候百無聊賴隨意掃射櫃上的布料,一眼瞄到「就是它了!」一塊華麗得很低調的布。

Untitled
稍稍的燙了幾顆深灰的奧地利水鑽上去,選深灰色的水鑽,還是為了「低調」這個初衷。水鑽上去以後,質感就出來了。

Untitled
加了一片側擋,防止一開包包,東西全散落出來。但側擋做得有點窄,是說還好我的手也不太大,剛剛好伸得進去。

Untitled
順便PO一下隨便亂貼的手機殼。老闆的配鑽和網路上的照片不太一樣,不知道色差還是配錯,網路上的照片,那蝴蝶結的邊緣是深灰色的,來的時候卻是橘黃色。一包不到$100的材料包,貼著好玩、體驗體驗而已。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