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很久沒有做鄉村麵包,手感變很差,在這個成功爆裂的之前是有連續四顆失敗。
無標題
10%星野酵母生種,直接法。所謂失敗其實也只是割線沒有爆很開,風味很不錯。不知是不是星野酵母的關係,這顆包出爐時有烤仙貝的香氣2c58ec31dfb626b90043ac75c20a79f5  

之前烤的沒有爆裂的包,用APP掩飾它的殘缺,被我妹罵「最近的照片很商業化」哈哈,APP真好玩耶,以前要用PHOTOSHOP弄多久才有這樣的效果,現在手機按個鍵就自動產生效果。
無標題

這張是颱風天的早上太陽很大卻下著太陽雨拍下來的,忠實呈現那天戲劇化的天氣
無標題

前不久敗了Brotform,受不了藤籃很難清洗的缺點,而且我有一個φ20cm的圓形藤籃,買來的時候也有照殘忍老師說的給它上油、風乾,但是很久沒用它,之後有一天打開櫃子嚇一跳,它整個變綠色毛怪。

不過這塑膠的brotform用過幾次,粉很難附著上去,以致很難脫模,紋路也不清楚。但我之前的手法也有不對,鋪粉以後都用力的拍餘粉。下次試試不要拍,出來的效果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