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入秋後,涼爽的氣溫,人覺得舒服,花兒看來也很舒服。夏天差點「脫光」的兩盆玫瑰在天氣轉涼後冒出許多新葉,看著狂冒的新葉好像看著自己的孩子身體變健康一般的開心2c58ec31dfb626b90043ac75c20a79f5  。

然後「亞伯拉罕達比」結了個花苞1cafc34bb29ea35a6df6ff76f101c69f  
無標題
開花後馬上就像這樣翻了過去,我以為又錯過最美的時候,差點剪了她。還好手腳晚一步,當晚奇怪的,邊緣的花瓣又翻回來,呈現第一張照片那完美的盃形,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最美的時候」682ce46f128f629092c3376db49b4f0f  

果然牛奶大所言不假,夏天因氣溫高,花開得快但小,夏天不是賞花好時節,有苞就剪掉,增強植株比較重要。
無標題
秋天盛開的花直徑比夏天多上2cm左右,那隻是蘇嬌黛的手

還是馬上剪了她。湊近一聞,花香和一般玫瑰不大一樣,少了點草味,很像天然玫瑰精油調出來的玫瑰香水,非常好聞。
無標題
亞伯拉罕達比開花性真的很好,剪了這朵的同時發現旁邊又結了兩個苞,可惜我看不到兩個花苞齊放的美景。不過我家那個好攝之徒一定會善盡職責,每次花開了,他的狂熱就像激增的腎上線素,是突如其來的。0b86b317d2e72fbfd2f5a75dd74b90b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伯拉罕達比 Abraham Darby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