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_01
先說,我不是那種會追星追場景的人,都一把年紀了

這個場景在「紳士的品格」第一集和結局一共出現兩次而已,看到的當下就很想找到這個地方,來首爾的動機中,這裡佔有一部份。

男主角在這邊勾到了女主角的毛線裙而開啟了這段毛線情緣。這些服飾店應該也是整條竹田咖啡街當中算最具特色的小店。
竹田_02

竹田_03

竹田_04

除了剛剛那間服飾店之外,這間Cafe Eco也是場景之一。
竹田_05
拍照當時已經是下午一點,烈日當頭,原以為會過曝失敗的照片,回來看了以後出乎意料的有fu,陽光穿過樹葉縫隙之後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撒在門口那家人身上,很溫馨和諧的感覺。又因為一點點過曝,整張照片色澤不那麼濃烈,這是不是所謂的空氣感攝影?!正好最近在看市橋織江的攝影集,顛覆了以往一直在追逐-->照片要銳利、飽和才好看的想法,清清淡淡的反而有一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竹田_06

男主角在劇中坐在角落那個位子
竹田_07

等餐的時候捕捉到一連串可愛的照片。這個剛會走路的弟弟跑進Cafe Eco指著熊肚子,一副要找熊單挑的樣子。後來他被一隻經過的拉不拉多給吸引出去。
竹田_07-1 竹田_09

玩了好一陣子,狗狗要離開了,弟弟開始扁嘴
竹田_08

接著嚎淘大哭.................
竹田_12

哭聲大概傳遍整條咖啡街,已經走遠的狗主人又牽著拉不拉多回來再陪弟弟玩一下下
竹田_13竹田_14

竹田_10竹田_11

這間服飾店小孩的衣服每件都很好看,在櫥窗外徘徊拍照時,一直有大台黑色的私家車載著像小公主般的小女孩來這裡買衣服,可想而知裡面衣服的價位不低。
竹田_15竹田_16
那件紅色毛衣好可愛好可愛~~~一度真的想買下來(約NTD1700),最後還是理智的掛回去,英文還算標準的小姐和善的說「要不妳拍下來做紀念」,哇~人超好一把的,一般都會給個吉普塞臉轉身過去碎碎念。

整條咖啡街全部都是這種特色小店,以餐廳咖啡廳居多。
竹田_17

喜歡這間店的概念in home,沒有進去只是在窗外看,望進去當下感覺是「真的好有家的感覺」。
竹田_18
一般餐廳就算佈置得再怎麼像家,就是會覺得那是刻意裝出來的。這間店佈置成一間花園小洋房的樣子,用的飾品樸實不奢華誇張,裡面的客人很像在自家飯廳、起居室用餐。是沒有時間也沒有肚子,不然也想進去坐坐。

來得太早,首爾市區見不到半片紅葉,銀杏也沒變黃。好在竹田這邊這一小段路葉子紅了~
竹田_19

竹田距離首爾地鐵車程約1.5h,按首爾地鐵官網建議的最省時轉乘方式一路坐了三種線換了兩次車才到,之後再補上交通方式。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