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179
看日本寫的首爾旅遊資訊找到這間在南大門市場附近的韓牛村,已經經營至第三代,使用的牛肉來自江原道橫城、全羅北道井邑、全羅南道海南。上乘的韓牛價格昂貴,可是到首爾來一定要試試,和石垣牛、神戶牛一樣馳名。朋友笑說,日本人推的店實際去過通常會大失所望,可這間店之後真是一直讓我們念念不忘,食物好吃,環境侍者都很整潔。

牛排:₩59,000/一人份
seoul171

牛舌:₩35,000/1人份
seoul170

牛外脊肉:₩42,000/1人份
seoul165

seoul164

seoul167那幾天在首爾吃到的燒肉都是碳火烤的,沒有瓦斯的。我們到的時候雖是下午一點多,韓牛村還是客滿的,多虧這支強力抽風管,吃完出來衣服一點都不臭。

阿珠嬤會幫忙烤好牛肉,我們動筷就是了。這裡的阿珠嬤年紀都不小,但服務態度還滿不錯的。中間朋友用韓文跟阿珠嬤要水喝,因為發音不標準,阿珠嬤們還認真的糾正了我們的發音。


















第一道烤好的牛外脊肉,拿來包的那片,很多人誤會它是芝麻葉,最近從韓國主婦的部落格看到,它其實好像是紫蘇,和日本紫蘇不太一樣,是另一種大片品種的。這個我沒有很確定,最近還在各大超市尋找大片紫蘇來吃看看和在首爾吃到的味道一不一樣。
seoul168

醬蟹:₩20,000,這個好吃~(居然失焦,那時大概是餓昏了手震,還是急著要吃亂拍一頓) 
seoul169

牛排最好吃了,因為醃過,所以烤好直接吃,甜鹹調味恰到好處,肉質軟嫩多汁,也不腥膻
seoul172

牛舌Q彈
seoul173

seoul174

seoul175來杯馬格利是一定要的啦。在首爾那幾天真是喝馬格利喝得很痛快,在台灣很貴的哩









seoul176

一頓酒足飯飽,休息之際,瞥見阿珠嬤在處理肉,整個處理過程環境都是乾乾淨淨的。這一頓約NTD1,300/人,跟幾年前在京都吃神戶牛的價格相比,算是便宜。
seoul178

c19ee11b8ba5ad299ba8ac20a45061c9  韓牛村
add: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회현동1가 195-5
        首爾市中區會賢洞1街195-5
tel: 02-755-4820、4824

opening: 星期一~五24h營業,星期六22:00~星期日11:00及1/1、中秋、春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