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法佛卡夏

本來想做低溫冷藏法,但隔天不想再吃路上買的水煎包,這陣子天氣轉熱,人也懶下來,早餐都路邊隨便解決。連續吃一個星期水煎包,很ㄒㄧㄢ~。不過....水煎包加一杯小紅茶一共才$26,真的是很省~

T55和他的姐妹T65實在不適合用直接法,會有股濃濃的飼料味。若是冷藏法、POOLISH,有預發過的,風味就還不錯。吃完手邊的庫存法國法國粉(←不是舌頭打結,也沒打錯,是法國來的法國粉XD),就來換換別家的法國粉。

原本想放油漬番茄乾,去超市看了一下倒退三步,怎麼那麼貴,小小一瓶就兩、三百元!!! 當場變節去買一瓶只有90元的黑橄欖←這真是大錯誤。以前買市售的佛卡夏,或是吃義大利麵、PIZZA,黑橄欖一定都會被我挑掉,不喜歡那個味兒~ 那天是鬼迷心竅還是怎樣,買了一罐回來做佛卡夏,搞得整個麵包都是那股味道,都聞不到初榨橄欖油配大蒜的香味。

直接法就是會弄到很晚才能上床睡覺,所以半夜12點我還在廚房「插秧」「播種(撒海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卡夏 focaccia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