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紙膠帶們也住進屬於他們的帝寶! 如何安置它們,一直令我很頭痛。 蓋過鏡頭大樓,還沒蓋過紙膠帶大樓↑↑↑↑↑↑↑↑↑這樣疊起來還滿驚人的
(引用網路圖片)
 ←起初,當它們只有少少幾捲時(大約左圖的一盒而已),我也是這樣收藏它們,用個大創不太密合的收納盒。 時間一久,受潮加上它們迅速繁殖,互相推擠之下,它們就變→
這兩捲我還滿喜歡的,見它們變成那樣,驚覺是該為它們找個安身立命的好地方。

 
 (引用網路圖片)
 ←紙膠帶與原木架當然是最相配的,但這只能夢幻的存在在雜誌裡,現實生活中除了有受潮的問題,灰塵也是很煩。所以一開始就設定最好是密閉空間。

(引用網路圖片)

如果只要單純密閉空間,那很好達成,大創領帶盒形狀是圓筒中間又有個軸,膠帶不會變形。博客來也有賣帶門的原木架。

但因為個人用膠帶習慣問題,不喜歡手撕,喜歡有鋸齒的樣子。在收納和取用方便的多方考量下,立架或領帶盒就被淘汰了。

(引用網路圖片)
 ←聽聞無印有出單獨的壓克力膠台,簡約工整的造型深得我心,也方便收納,可是切刀也是壓克力就覺得不優。此外一個$35,60捲紙膠帶就要$2100! 而且似乎MT寛版膠帶裝不下。





大創的便條紙盒CP值很高,唯一的問題是它也是塑膠刀。某一天瞥見辦公桌上的四色螢光膠帶,忽然覺得那帶金屬切刀的塑膠盒看起來還不錯哩。心一橫,就弄了兩打盒子回來。





這兩捲是栽進紙膠帶坑的起點。台灣還沒流行紙膠帶時,在日本書店買了一本運用紙膠帶寫旅行日記的書,然後就跟進了這兩組紙膠帶


後來,知道我栽進紙膠帶坑的朋友們去日本就會帶紙膠帶回來,是說....互不相識的朋友們不約而同都會買這款相機底片系列的膠帶給我,加上自己買的,居然這款就有三組~


格子、點點、條紋是萬用百搭款


瑞士回來以後進了白十字 系列(旁邊的松鼠是買書送的),為了德奧耶誕市集買了右邊的耶誕款,中間的巴黎系列是為未來做準備,現在有時會拿來貼法文課本或筆記


三捲單色應該不是我自己買的(?) 買書? 人家送的? 右邊的星期系列也是因為旅行而買,計劃自製月曆時可以拿出來用。 


這幾戶是MIT,台製的膠帶CP真是高~紙質和黏膠一直有在進步,愈來愈好用,圖案也很好看。買一捲小蜜蜂給女兒,連小鹿膠台也給她,小妞開心的轉圈圈撒花。別人家的母女是衣服共穿,我們家是玩具共享hahhahhahah。大概1.5~3歲那個階段很愛拆家裡的ok繃來當貼紙玩,貼頭貼腳貼滿全身。那時候若有台製膠帶,買一捲給她玩,一捲$35/1.5m 纏成蠶寶寶都不會心疼,也不必陣亡那麼多3m的ok繃。


全住戶大集合~~~~。等梅雨季過後再來裁木板做個立架正式交屋~


聲明: 所有註明「引用網路」的圖片,點圖皆可連至圖片原出處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