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耶誕市集行,整個旅途一直在打卡,應該滿顧人怨的XD。回來寫日記就輕鬆了,開FB出來抄就好。
 
以前很抗拒分裝紙膠帶,覺得會減低黏性,有時候因為圖案的關係,分裝會損失最後一點膠帶。不想耗損,死都不想分裝。

不過最近在想,旅行時邊走邊寫好像也不錯。有時候車程很長,又不是一直景色都很美的時候,掏出本子來寫寫東西記錄下的想法好像也不錯。票券黏在本子裡也比較不會不見。這次回來倒出所有的票券,終於可以體會業務們出差回來寫報告時有多頭痛,拿起一張票,就怎樣也想不起來在哪消費的。

隨意剪了一塊可水洗牛皮紙,不用拷邊、不用翻面,靭度又夠,這種材質真是方便,紙膠帶本要在背包裡被ㄊㄨㄣˋ來ㄊㄨㄣˋ去 ,別弄得太華麗。文具店有賣現成的分裝本,覺得那厚紙板書皮太厚,不喜歡。可水洗牛皮紙不容易破,髒了還可以拿去洗,兼具紙和布的好處。

←首爾MMMG CAFE買的膠帶



隨便蓋幾個旅行印章,封皮採暗扣固定的方式





30MIN內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