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kitty浴鏡
先說哦,我不是大臉貓的擁護者,只是因為覺得浴室滿素的,浴鏡來點花樣好了。

kitty浴鏡      
(圖片來源:和成衛浴官網)
 
  浴室充滿霧氣時,大臉貓會在浴鏡上顯靈。可是裝好的時候天氣已經熱起來,在這邊洗澡水溫只需開到40度,等不到一個明顯的貓頭出來,乾脆從和成官網剪圖比較快。大臉貓冬天才會出來啦~
 

浴室-外面拍
本來想在面盆下方再做個離地的浴櫃,可是浴室實在太小了,做下去感覺很擁擠。可是不做……我從捷克扛回來那堆菠丹妮浴鹽該收到何處是好咧……

浴室-裡面拍

浴室-many毛巾架
裝一支many的玫瑰毛巾架,企圖掩飾下面荒腔走板的馬賽克。後來我對這個馬賽克的躁鬱獲得緩解的原因是,衛浴陸陸續續進去之後,發現鋪得比較醜的馬賽克其實都被門、毛巾、馬桶、浴櫃、轉角架檔住了。

幫倒忙
還有一個IKEA的FLAREN浴櫃要裝上去,可是我實在沒有時間組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