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半關閉了數天
原本不想特別說明原因
不著痕跡的再把文章release就好
女兒的老師梢來一封message關心我是否還好
我很好
有事的人不是我
第一時間會把文章全隱藏起來
只是擔心那位當事人會將她生出來的事端沾染到我這裡

不過,經過幾天的思考
我不是犯行者
而且若有心要查,也可以很輕易的查到我有沒有跟她一樣
既然沒有
關了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裡,原是當初負傷之後開闢來療傷用的
後來
兩次遠行結識的背包同好在這裡和我繼續連繫
重新連絡上的大學死黨、遠嫁外地的好友在這裡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手作、麵包吸引了同好一起來研究
原本關係不好的同事
因為一起瘋手作
我們之間從敵對的關係轉為同好的關係
數天前,一位前輩寫信給我
某個假日午後,她開了我的BLOG
泡了杯茶、聽著BLOG連結的音樂、看著一起出遊的照片
整個人彷彿離開人世一般(…..我想她的原意應該是「遠離塵囂」吧)

我不是重度依賴BLOG的人
心傷痊癒之後,沒有這裡對我的生活沒有多大的影響
但因著那些始料未及的收獲
我,是不會關閉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