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08
證婚的牧師說:「what a lovely flower girl~」


後面那個是舅舅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協助彩排人員一說「小花童就定位」,這伴郎說「厚~妳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小女孩」,「傳說中的小女孩」是繼稱讚她好可愛之後第二多人說的話,看她皮得頂港有名聲,下港多出名0b86b317d2e72fbfd2f5a75dd74b90b2  

wedding009

協助彩排的人把這隊人馬拉來這裡就不知去向,大家也很乖的在這裡晒太陽,直到前面那兩個小的說「這裡好熱,我們進去裡面」,兩個手牽手往跑去陰涼的走廊,後面的伴郎伴娘們才跟著移進去,其中一個伴郎說「對嘛~這樣才對嘛~~」這兩個小人兒為大家謀福利1be7cab070c64d328cbc3e8683c32dd1  



wedding010

彩排完這兩個跑去要鋪紅毯路中間席地而坐,把阿嬤給他們的恐龍一隻一隻排了起來。我怕他們妨礙人家鋪紅毯,叫蘇嬌黛起來去別處玩,她問我說為什麼不能坐在這裡,我說「這是新娘要走的路」她說「我就是新娘丫~」orz



wedding011

戶外證婚要進場了,小妮子還給我做鬼臉
wedding012

沒撒過花瓣,蘇嬌黛的手勢整個像在丟垃圾,抓起一把用力的往地下丟0b86b317d2e72fbfd2f5a75dd74b90b2  
wedding013

阿嬤英明,準備十幾隻恐龍給他們解悶
wedding014

第二次要進宴會廳前,這兩個小人在外面玩到先把花全撒了
wedding015

wedding016

這丫頭出乎我意料的穩,原以為她會卻場半路跑掉,想不到她還會對著觀眾微笑。但是
忘了撒花!!!
wedding017
兩人走完紅毯,才對著新娘背後狂撒花 orz

晚上回家發現她好像快口角炎了,醫生說「不可以裂口大笑哦~」我心裡os: 這怎麼可能,她是真人版則卷阿拉蕾柳~


wedding018


wedding023

wedding024

wedding020

wedding022

wedding021

呵呵,我最開心的事除了女兒,還有這堆婚禮皂。那天樓上還有另一對新人,他們的賓客一定得經過我們的收禮桌,很多人靠過來看。宴席開始之後,每一次蘇嬌黛跑出來外面玩,我跟著追出來,就會發覺稀疏了一點。最後少到實在有點難看時,我想乾脆拆掉蛋糕架,剩下最底下一層就好。坐門邊的賓客跑出來問「原來這可以拿哦?!」接著一陣兵荒馬亂,反正數秒之間盤子就空了。

 

, , , ,
創作者介紹

l'oiseau libre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ta Lin
  • 請問一下,結婚的地方是在哪? 戶外看起來好美喔! 有像國外結婚的感覺!
    還有那個香皂太美了啦! 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 在五股的「台北園外園」
    我弟以前有信教
    雖然後來沒信了,跟牧師還是有連繫
    所以這次戶外婚禮有請她來證婚
    FU~是很好啦
    可是很熱!!!戶外賓客區又沒有棚子
    後來只剩我弟那幾個鐵人朋友堅持坐在那邊
    其他全跑去頂仔腳納涼~
    呵呵,皂哦~~我妹收禮完還在那駐守了一下
    怕被不是我們場子的人摸走
    她跟她男友、我老公最辛苦
    三人都沒吃東西

    自由鳥 於 2012/05/28 10:23 回覆

  • martina
  • 看來他倆小傢伙還挺有默契的~
    漢漢回家後,一直跟我說宣宣姊姊家有一個動物園,改天我可以去看看嗎??
    他真是愛死你送給他的恐龍了~

  • 哈哈,快散席時我拿了一個塑膠袋
    把所有的恐龍打包以後說全部都給他
    他眼睛整個發亮,肩膀提了一下說「真的嗎?」
    我妹大讚妳兒子超可愛的
    而且他不是揹了個水壺
    有一個伴郎彩排的時候就問他「弟弟你等下要揹著水壺走紅毯嗎?」

    自由鳥 於 2012/05/28 12:3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