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紅了,義大利的醫生臉都綠了~」CHEESE又是最易於被人體吸收的奶製品,這道菜簡單又營養。
IMG_2610

IMG_2569    有一次看食尚玩家,介紹的是台北市幾大夜市的名小吃,這道CHEESE蕃茄就在裡面。短短的幾秒,別的小吃只能約略介紹用了什麼食材,但是這道菜因為真的很簡單,所以幾秒鐘的影片還是可以完全了解作法。 

不過就是:
1. 烤箱墊層烤紙,先噴上一些橄欖油
2. 蕃茄切片之後放上去
3. 堆一些PIZZA CHEESE
4. 撒上碎九層塔和一些牛排黑胡椒鹽
5. 送進烤箱烤到CHEESE融化,溫度隨便,不要燒焦就好。

就醬,真的,就醬子而已

IMG_2582

IMG_03    蘇嬌黛年前感冒咳嗽一直不好,帶她去給中醫看,醫生把脈之後說她體內堆積了很多無法消化的蛋白質,來源很可能就是「奶」。醫生交代別再給她喝牛奶、羊奶,因為蘇嬌黛比較嚴重,所以連植物性的蛋白質「豆漿」也最好不要。

但是成長中的小朋友不喝奶只喝米漿怎麼夠~就給她多吃CHEESE吧。不過超市賣的CHEESE片大多有加防腐劑,選購時要注意一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