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8_調整大小
布盒是會做上癮的。收納土耳其鬱金香杯的盒子完成的隔天,就收到要換公司座位的命令,我終於可以離開那個坐了四年,髮油口臭重度空氣污染的鳥位子,做個布盒來放在新座位。新座位新布盒新氣象好心情

綠色小花這塊布頗有日本風,直條紋小玫瑰這塊買下的時候不覺得好看,一度在心裡咒罵自己下手不經考慮。不過回家之後愈看愈覺得其實還滿雅緻,低調的美麗。要收進來的時候意外發現跟背後綠色小花那塊布色調還滿合的。
IMG_3310_調整大小

跟第一個布盒用相同的印章,本來想蓋小紅帽與大野狼的印章,但是布盒整體看起來應該要呈現文雅的感覺,和小紅帽的感覺不太搭。
IMG_3309_調整大小
布盒完成後,蘇嬌黛の爸在一旁恥笑我測量有問題,怎麼中間的隔板做那樣低。我這布盒可是為我那雜亂以久的辦公桌量身訂做的,好嘛

亂了很久的辦公桌。沒有小孩之前,我每天下班都會把辦公桌收乾淨再離開,連拔下來的釘書針都會用磁鐵吸到一根不剩。生了蘇嬌黛,變成下班就直接闔上file夾,文件推到一邊,連自動原子筆的筆芯都沒給它彈回去,抓了包包就往大門狂奔出去
DSCF1542_調整大小

為什麼中間的隔板要做那麼低,就為了拆下來的發票放進去時不會遮到抬頭、統編,重要資訊露在外面方便翻閱。第一層為了要收納那些哩哩摳摳的印章,所以外層的圍牆做得很低,這樣伸手就可以輕易的抓出我要用的那顆章。
DSCF1544_調整大小
bye啦髮油口臭區,雖然這裡極具戰略優勢,但是缺點是坐久除了肺部會被髮油口臭污染,腦血管也容易被Mr. CDA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