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071

京都的第三天,白天一樣在市區四處亂晃,哪有櫻花就往那去。晚餐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再坐公車往清水寺去。

kyoto044

kyoto045

到清水寺之前先去逛了富澤商店。這間富澤是2010秋天才在京都車站旁的伊勢丹B1剛開,小小的一區隱身在超市的後面。
IMAG0036 

來這裡除了自己要朝聖,也要幫広美さん買一個1.5斤的吐司盒。
IMAG0032  IMAG0033

還敗了這個餅乾字模
IMAG0031

丹沢ホシノ酵母ーフランスパン
IMAG0037

日本campagne的藤籃好細緻,都不像台灣賣的那麼ㄘㄨㄚ,不過日本藤籃的售價也是很驚人啦。
IMAG0038

揉麵板我已經有クオカ的了,不敢再敗富澤的,要不然富澤的看起來似乎比較耐用
IMAG0040

這個切吐司的....算了,回台灣去台隆買好了
IMAG0041

山茶花、百合花、紫羅蘭........都是在台灣常買的麵粉。有那麼五秒鐘還真想帶些台灣買不到的江澤啦、北海道麵粉回去
IMAG0044

台灣只有賣紅SAF和金SAF,在法式長棍技術裡看到其實還有藍的和綠的
IMAG0046

買了小綠回去送胖友們,這是PIZZA用的
IMAG0047

伯爵紅茶粉、綠茶粉、香草粉.......都是在台灣就常買來放點心裡的調味粉。
IMAG0048

這一區是南北貨
IMAG0050

呃.....敗了不少東西(冏)
IMAG0052

kyoto071

其實.....晚上是看不到什麼櫻花,有開沒開也看不太清楚,不過,fu很棒是真的。

kyoto072

kyoto073

kyoto074

kyoto075    一海票人圍在這個池邊照這株櫻花的倒影,一開始我也盲從的站在這裡。拍到一半蘇嬌黛の爸偷偷來叫我「往前走一點點,那裡比較優啦~~~」
 

kyoto076    真的優很多!!!

我們在拍的時候大家還是很執著的在對面擠來擠去,等我們拍爽了要走人時,突然有一個日本女生望了我們一眼說「ㄟ ~那裡好像比較讚耶」對面那票人才開始收拾傢伙跑過來搶這邊的位子

蘇嬌黛又趴在我背上睡著,今天又是被人扛回去飯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